close
在斗六國中採訪柔道比賽的第二天,或許該說是觀看柔道比賽的第二天,本小記因為在現場累積的經驗,已有相當入學者程度的看懂程度,今天的比賽依然精采無比,摔人的摔人,壓制轉圈的轉,小記靠著那一般會場通用免死金牌到處看,就在那旁邊張嘴讚嘆、大呼過癮。雖然沒見識到從早上開始一直很想再看一次的"北體大哥背起來轉圈圈再摔"名場景,但十分慶幸看到了那著名的角力摔,果然名不虛傳,在小記還沒反應過來時,抱起來,摔!哈哈,比賽結束。不由得在心底大聲尖叫:陸官同學,摔的好摔的妙摔的呱呱叫,只可惜他因為某些"噓,我不可以說"的原因只得到季軍,但是陸官同學別氣餒,中型雲寶寶會安慰,小記也在這為你那明年我一定不會去的大運會加油,祝陸官同學明年得金牌&北體娃娃(如果有的話啦...)!

下午場更是令人亢奮無比,恭賀台體姑娘秋蓉小姐得到銀牌,金牌是她的學姊佳容小姐,唔呼呼,兩位姑娘,恭喜你們得到獎牌&雲寶寶,小記在此為你們拍手祝賀,在心底放鞭炮開香檳舞龍舞獅慶祝。另,在比賽完全結束後,大會所屬採編中心發現一件振奮人心的樂事,也就是......臭小狗得到學姊的誇獎,這讓牠high的飛上天,本小記感同身受,並且取得獨家專訪,小狗超高興的表示:「哇哈哈,拜託,現在整個人超high超happy超感動!!覺得我昨天飛走的自信心現在又搭火箭超光速飛回來了,哇哈哈,聽到學姊說:「學妹,你有進步,我一個字都沒改。」雖然只是短短的四五行字,只是花了二三十分去寫,但那心情真是波~兒棒,感覺就像…就像…就像我知道組長被fire時一樣~!!哈哈,現在想到還會傻笑~今天的比賽?當然超精彩的啊,最玄的是,今天出現了很多運動傷害的選手,有的脫臼,有的手骨斷了,哎,希望他/她們早日康復,明年捲土重來。」

記者張小狗in a1405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