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自然生態與博物館學兩大報告聯手攻擊我的時候,意外的從二姊的即時通發現一件重大的事實......多多又要被剃毛了!!
啊...去年的錯過了,今年的絕對不可錯過!!
但是就在我興沖沖的打電話回家時,二姊卻說那是她昨天的狀態,所以...多多今天就被剃了!!@ @
啊....好可惜,但是二姊有錄影,嘿嘿...

就在繼續投入與報告的奮鬥時,不小心抬頭看見了多多的照片
噗...忍不住格格格笑個不停
不行了不行了...一定要快停止,可是我越想忍笑腦中越是浮現多多那肥肥的肚子,上次剃毛很像小鹿斑比很可愛,但是現在增肥了...噗噗噗
果然芳u小姐被我這怪怪舉動嚇到了,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

決定了!!明天下午就回家吧
反正星期五也沒事,就提早回去玩多多,嗯!好主意!!

一時興起把手機&MP3一些有的沒的貼上保護膜+貼紙,哼哼,超滿意,就像新的一樣~

現在終於把報告弄完,東西該弄的也ok了
哼哼哼,剛才意外發現走路會不穩,果然是想睡的緣故,所以!!
睡~覺~去!
哈哈,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