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只有一個禮拜暑假的小妹
興沖沖的帶著行李來斗六投靠姊姊
準備大吃一頓,海削姊姊的荷包
(啊你確定真的有那麼多好料的嗎?)

好啦…其實那是第二目的
她是來出任務的
肩負重則大任幫忙去報名教甄

............但其實我還是認為她是打著出任務的名目來吃大餐的


來了兩天,第三天她準備搭一早的車出發前往第二場任務目的...台中

早上七點的車,真的很早
兩個人都一臉愛睏

買了早餐 買好車票

臨上車前
小妹突然驚醒:天啊!我手機的電池放在床頭,現在只剩一格電!

我:......再幫你帶回家嘛,不然怎麼辦。


========================

時間來到晚上七點

小妹突然打來了
用有點緊張的聲音開口:「三姊~我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要生氣喔」

我:「嗯?你發現你的充電器忘記帶走我要帶回家嗎?」

散仙:「呃......不只......我把你的充電器帶走了。」

!!

炸!!

蛤??

我的手機只剩一格電ㄟ!!

我沒有備用電池ㄟ!!

重點是......

你拿自已的座充怎麼會拿到我的旅充啊!!


而且兩個廠牌不同插孔不同也不通用......

面對這個小散仙迷糊蛋,做姊姊的也只能哭笑不得了...



本日狀態:小朋友你把我的充電器帶走幹嘛啊~手機只剩一格電啊~~  ..............無言了我

ps.後來發現......小散仙還留了件薄長袖T袖要我順便帶回家

是說……

來過暑假你帶長袖來幹嘛啊??


不愧是小散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