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常常會在晚上跑來閒聊
東家長西家短閒扯淡一些有的沒的
今天她也跑來了

妹: 我最近覺得阿~風之谷的怪物很可愛耶 它為什麼都不出玩偶呢

我:..............................................................

 

 

 



你的審美觀出問題了嗎??
哪根筋不對勁阿?

想了幾秒後
我慢慢的開口了.......

我:基本上...它要出玩偶還蠻難的 尤其是要做的很可愛有很大的難度ㄟ......

妹:?

我:你想嘛 王蟲 蜻蜓那些奇奇怪怪的生物要可愛很難耶 阿狐鼠可以喔

妹:.....................................

我說的是遊戲的楓之谷啦!!

這兩個也差太多了吧!!




   這個跟...........................這個?





我:誒........................................................................................不早說 我只想的到宮崎駿的風之谷咩
    那個要做玩偶真的很難阿............(越講越小聲)




ps 一個小時後跟二姐講這件事 她也是一樣的反應
這就是七年級跟八年級的差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