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出門逛夜市可真是要了我的命

好多人 好難走  好多食物 好猶豫

 

是嘛~

想逛夜市的人回來幫我帶點消夜就好

沒帶也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不想逛夜市

所以每次小妞拜託我帶她去逛夜市

姊姊就會用一堆理由塘塞她

 

可是這回可不一樣囉~

是我突然開竅想逛耶!!

而且還是精誠夜市

結果~

二人一狗逛了一小時買了一堆食物

滷味好香

香香QQ好爽口

&

麻辣鴨血好正啊!

連不敢吃辣的小妞都邊灌水邊吃了幾塊

雖然辣到哇哇叫但是她叫我下次還要記得買

美好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