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要來了咧,好緊張,虧我已經請好假,萬一下大雨不就出不了門?
話說好好的星期六假期突然宣佈要加班
那麼直接從公司去彰化好了。
真是的…早就跟淑淑約好要去看電影的咧,誰都不能阻止!!

幸好趕上了,正在做森林保衛戰的預告,阿那什麼我不想看啦,重要的是神鬼奇航,ok正片開始。
片頭就是很奇怪詭異的氣氛,伊莉莎白跪在雨中,阿你們不是要結婚?怎麼好像葬禮?
幸好不是威爾掛掉,只是不小心被抓了,很欠扁的東印度公司人員派他去討傑克的羅盤,原來又是被傑克那傢伙拖累,所以說跟他扯上關係準沒好事嘛!
伊莉莎白她老爹還是那麼爆笑。「叫我總督!你以為我戴假髮是戴好玩的啊!!」……我的確這麼認為,從第一集你拚死護衛假髮的表現看來,我真的認為你熱愛那頂假髮。後來老爹被人抓住,假髮被拔掉我才驚覺……原來你不是禿頭哇!!!而且頂上還頗多毛的…認了好久才發現是搞笑老爹。
鏡頭一轉,威爾千辛萬苦問來問去還挨了好一頓揍才總算在食人族的老巢找到變成食人族之神的傑克,更讓他想不到的是,我們帥帥又大有前途的有為青年威爾,居然被眾食人族+傑克評定為不合格肉豬,於是乎被送入後備糧食籠,也才在這裡知道事情真象。所以他決定……逃跑!!而我們的主角不愧是主角,隨口一句話就簡單易懂又打動人心!「就像掀女生的裙子那樣!」這樣說那些海盜就一定懂的啦!XD!!

傑克從食人族手裡逃跑那段真是…..哇哈哈,白痴耶!一下主動加香料讓自已變得更好吃,一下被人丟水果變成水果串燒,你這樣做只會讓他們覺得你更美味,更會死命追著大餐不放啦!
好不容易威爾跟美味食材…….不不不…傑克會面,傻傻的主角卻被老奸巨滑的船長騙去打一百年的工還債,咱們的主角是那麼好惹的人嗎!?連夜偷走船長最寶貝的鑰匙逃亡,但還是被發現並追殺。

跌進水裡的威爾看到…一隻超大隻的烏賊!原來閻王都拿我們來餵他的備用糧食!!,x的,向來只有我們吃章魚燒沒道理讓巨大章魚燒來吃我們!
鐵一般的事實助長了憤怒之火,更加深他要幹掉閻王的決心。(喂!不是救老爸嗎?)
更讓他火大的是,死裡逃生卻有兩個不事生產的廢柴想搶他的勞動成果,要想這樣做,老子就跟你把命拚!結果三個大男人就為了小小的鑰匙打了起來,自認很正常的伊莉莎白罵他們太幼稚,腦子沒一顆紅肉李大,正解,但你自已的腦容量也沒一顆蘋果大,總之四個人都很像小孩子在鬧事,白痴又好笑,被捲進水車也還在打,到後來一陣兵荒馬亂之際heart到底跑哪去了?唉,鶴蚌相爭漁翁得利,倪準將裝好人事實上就是他A走了heart,主角為誰辛苦為誰忙?傑克被美人計迷住最後被巨大章魚燒…呃…海怪給啃了,伊莉莎白陷入自厭,主角開始懷疑準老婆對她移情別戀,在這錯縱複雜的氣氛下,一行人突發奇想要去救應該已經被消化掉的前船長,黑齒女巫詭異一笑「那我幫你們介紹帶路人」從樓梯上扣扣走下某個人…眾人嘩然!是第一集被幹掉的活死人船長!!接著螢幕一暗,燈光一亮,觀眾嘩然!!怎麼會是下回待續啊!!!!
離開的路上,我跟淑淑在討論,這集是很值得去看啦,只是有些小部份不太滿意,尤其是要等第三集這點….又不是下禮拜就可以看到!!還至少要等一年吧…唉唉…

後來我們也去逛了逛永樂街,買了幾件衣服。哈!真盡興!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