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的路上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假的啦!!
又下大雨了,我一邊後悔又沒拿搶劫用安全帽一邊認份的騎車
不小心滴進眼睛的雨水更加強這種fu


回家洗完澡刷完牙,剛補完習的妹妹卻要求我帶她去買全班美術要用的紙黏土
妹呀你怎麼不早說下班的路上可以買呀我又不是沒手機
總之...買好後後提議去買個消夜來吃吃
...重點來了
生意很好的老闆超嗨,食物只剩一點點,客人也只剩咱兩個
老妹今天心情不太好,一直面無表情死死瞪老闆,或者應該說瞪她的炸魷魚
老闆想說點話但本日心情不好的小妹不想理他,於是乎只剩老姊我撐場面

老闆:「你們很少看到喔!」
妹:「......」
我:「對呀我們很少來這邊買」

老闆:「不要怕老闆嘛,雖然面目可憎但是人很好喔!」
妹:「......」
我:「呵呵」

老闆:「妹妹國三囉?笑一個嘛!」
妹:「......」
我:「是呀」

老闆:「好啦!老闆再送你一個米血」
妹:「......」
我:「謝謝~」

雖然我話也不多但總比不理人的小妹好,
但其實我認為老闆是以為他把炸魷魚給後來才到的客人小妹在生氣,作為賠禮才給米血,但是賺到的感覺還不錯~

回家後我們笑說,小妹以前靠臉騙吃騙喝不少,沒想到現在這個年紀還騙得到吃的,三姊有福同享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