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以下發生的事件確為發生在本人身上的夏日恐怖真實事件,在向下閱讀前請嚴格遵守下列事項
1.正在喝水的請馬上把水喝完或把水杯放到桌上免得嗆到
2.正在吃東西的請馬上把東西吃完或把食物放到桌上免得嗆到
3.請確認您坐的椅子夠堅固不會讓你跌下來
4.建議放個軟墊在桌上方便拍打用



ok?



你準備好要看了嗎?




確定?


啊~如果你是希望看到跟阿飄有關的人,現在可以按上一頁回去了。

總之,正文開始。



每個上班天,中午我總是會回家吃飯,今天也不例外,在騎了約五分鐘的路程後,我回到家。媽媽告訴我,今天中午要去姑姑家吃飯,因為我忘了帶手機,媽媽怕大家出門後我才到家會不曉得午餐在哪,便準備了炒飯跟餛飩湯給我。本人瞄了眼桌上的食物後,只是默默的坐下,說了句話「吃完這些我還是可以續攤。」便開動。
這時!!重點來了!!
邊吃飯邊跟媽媽聊天(錯誤示範)的我,突然覺得今天的午餐好像怪怪的...特別鹹...到底是什麼?炒飯?湯?還是餛飩?
抱著半懷疑的心態,我又各吃了一口,這才發現...原來是餛飩啊,奇怪怎麼這麼鹹?
「媽~這餛飩是哪來的啊?怎麼這麼鹹?」說這句話的同時有些害怕媽麻說是她自已包的,但是事實證明媽麻不會去做這種費工夫的事。
「會嗎?奈ㄟ價鹹?不是湯喔?」媽麻也吃了一顆。
「對厚~這餛飩哪買來的呀?下次別買了」
「那家百年老店啊,是別人送的。」

赫!那家百年老店...不就是之前有吃過的那家...印象中沒那麼鹹啊...是我記錯了嗎...早上好像有看到盒子放在桌上...
這時候,我的腦中好像閃過什麼念頭,卻一瞬即逝
我沒把它放在心上,繼續吃炒飯

「什麼什麼?我吃吃看」說完二姊便撈起一顆吃下。

......沒想到她馬上衝到垃圾筒吐掉。
「你這味覺白痴!!這是酸掉的好不好!!」

聞言,正要把飯送進嘴裡的手停住,維持著張嘴的驚恐表情緩緩轉過去看她。
「......你...說...什...麼...?」我有沒有聽錯啊~原來那真的是媽麻忘記太久沒放冰箱的餛飩!!

啊~~~~~~~~~~~~~~~~~~~~~~~~~~~~~~~~~~~

慘叫完,我繼續吃著炒飯,邊跟二姊討論曾經的咖哩事件。
over炒飯後,還到姑姑家又吃了一頓,才慢吞吞的騎歐多賣去上班。
幸運的是,一整天下來,我的肚子非常安份,沒抗議過。
(ps。大嫂的肚子有五個月大了吧,應該是超過,家銘要多個弟弟還是妹妹呢?」

事情還沒完呢,晚上載貞去彰化的路上,跟她提起這件事。
沒想到她喃喃的說:「原來那是壞掉的啊...」

什...什麼!?妹妹!該不會你也吃了吧?
賓果!
她一直睡到中午,起床時我們早已出門,
下樓來只看到一碗湯裡浮著兩顆餛飩,嚐吃餛飩的她豈可錯過?
她也只是覺得很鹹,沒想到有什麼異常。

啊哈哈,妹子你也是味覺白痴一個!
說起來,媽麻也沒吃出來
味覺白痴二枚...不...三枚!!!


二姊做出結論:你會發現有問題,但是卻把它合理化,你常把不合理的事合理化喔!!

啊啊,是這樣的沒錯啊...
不然我怎麼適應這個社會啊?

ps。
二姊說:「這種東西連多多都不吃!!」
媽麻馬上撈了一顆。
被點名到的多多狗立刻吞掉,隨即以燦爛傻笑對著大夥看。

we:「..........」
我:「......你剛說牠不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om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